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超人氣偶像男團SpeXial演出《終極》系列電視劇,打開知名度,人氣紅不讓,團員晨翔和偉晉最近還和日本天后濱崎步合作MV。最近一夥人到球場打球,有粉絲要合照不成,在臉書上罵,讓偉晉氣得以國罵回嗆「X你娘」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一名網友日前在籃球場上看到偉晉和SpeXial團員,上前要求合照,盧了很久之後還是被拒絕,在臉書上怒譙,「想跟他拍照還裝傻,講一堆543說不拍,要不是看你帥我幹嘛自損」,他酸對方說「阿不就人帥真好...都沒有謝和弦親民」,最後還補加了一句「明星包袱很重。」

▼粉絲合照要不到怒罵,SpeXial偉晉飆x你娘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這段話輾轉被偉晉看到,他回想自己當天雙手合十,向要求合照的人說抱歉,「我超低姿態拒絕他,真誠到別人看到還以為我在拜觀音嬤咧!」大動肝火飆髒話,並解釋是公司不准他們私下和民眾合照,且現場SpeXial團員也在後面,所以讓他很難做人,「媽的而且我如果拍了,然後呢,我其他團員要暫停打球一起拍嗎?」

▼SpeXial偉晉曾做土撥鼠鬼臉。(圖/翻攝自偉晉微博)

對於對方指控「偶像包袱」,偉晉哀怨的說「全世界的藝人都要跟你們拍照...才不大牌才沒包袱」,表示自己完全不是一個有偶像包袱的人,網路上有許多他的翻白眼、肥臉照,「我free到只差點沒在籃球場叼菸嚼檳榔而已欸!」

經紀公司表示,偉晉平時是EQ很高的人,當天很真誠拒絕合照,對方當下態度也很OK,沒想到回去看到這則PO文,讓他很沮喪,當下PO文才會出現許多情緒性用語,「以後他會更小心,不好的示範也很抱歉。」

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!

《蒙面》身分保密!丁噹媽不上街

丁噹《蒙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面歌王》摘面具爆哭

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

影/加藤鷹獨家傳授「金手指」!

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

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笑嗨嗨

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

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!

EXID突襲熱舞!軍人狂吼激動到跪

高清圖來了!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

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!

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

貝童彤披白紗:終於等到這一天



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