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疑閃貨車自摔男遭遊覽車輾

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



即/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

彰化昨日(3日)傳出有人在網路PO文稱,「要當下一個隨機砍殺女童頭的人」,而另一名20多歲的男大生則是被同儕欺負,憤而在網路上PO文嗆「血洗公共區域」,訊後被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,他在製作筆錄時一度心情低落,也對自己一時衝動的言論感到十分後悔。

▲彰化

雅思考試時間2016

警方擔心內湖女童命案會再次刺激男大生的負面情緒,於是將他約談到案製作筆錄。圖為民眾送上花束哀悼小燈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少女露股溝攀橋!警急抱她卻驚見

長香斷3截 香腸王殺人破案傳靈異



死刑定

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

讞鄭捷怕槍決過程太痛苦



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新多益成績對照表



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....

鄭捷判死林

雅思考試準備課程

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女中尉傳訊男友:被督導心情不好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男大生去年8月因為同學排擠,於是在

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

網路上PO文聲稱,自己活得很累,「要面臨好多問題,死了也不能解決一切」,發出求救訊息都被當成討拍,「除非我說我要血洗公共區域,不然誰肯理我。」、「面對人們的咽喉,一刀就送。」

香腸王超殘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

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

性侵女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

同事隔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

妙禪道場遭噴漆網:比我寫還美

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

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王幹的

警方當時接獲通報就曾前往了解並持續追蹤,但由於近日發生內湖女童命案等多起砍人事件,擔心再次刺激到男大生,於是日前決定傳喚他到案製作筆錄。雖然男大生對自己的發言感到後悔,一度心情低落,但警方訊後仍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